• 时光彼岸--染 - [五味]

    2007-06-0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eo615-logs/5603670.html

    http://leo615.blogbus.com/files/1180678931.jpg

    抛弃不等于忘却!在舍去了某种有形的物质后却无法抹去无形的隐痛。我只能在城市里继续生活,并用意念不断地鼓励告慰自己需要用颗强大的心灵来面对孤独。

    会有混沌、暖昧的状态于胸中,迷恋和唾弃交织。即令人沉醉于它自伤自怜所幻化美感,又忍不住想要摆脱它渗骨的寒凉。好似玛啡般你明知有毒却是难以自拔。

    只好更努力的充实生活,白天用出百般的劲头投身于繁忙的工作中,直到深更半夜才拖着疲惫的身心走出办公室。也懒得多想回到家中脱去妆容便倒头沉沉睡去。

    直到天光日升,当阳光透过窗帘洒落一道光芒时,我睁开惺松的双眼告诉自己又一天的轮回即将开始。此时在心底常常对生活有着浓重的厌倦,甚至希望不再苏醒。

    而在心情不错的双休,我亦会早早的跑到集市感受市井入世的生活。买很多新鲜的果蔬和鲜花。然后在屋里放上轻柔的乐曲,开始为自己营造某种怡然自得的氛围。

    也会在厨房里忙碌上三四个钟点,为自己煮上一桌丰盛的菜肴。然后用骄傲的心情告诉自己,你不仅是一个女强人而且肯定也是个称职的主妇,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然而每每当我想要一尝手艺时却横生悲凉无限,即便嚼在口中也是索然无味的。只是三口并作二口,草草了事,其实我和他当初的爱情也是如此,或许这就叫宿命。

    没有心灵寄托依靠的生活即是这般,就如同茫茫大海中的一帆小船,纵是怎么眺望也看不到可以停靠的陆地,于是只能继续的飘泊,寻找着可以让自己扎根的泥土。

    分享到:

    评论

  • 想哥哥啦~最近我也是忙的晕头转向,呵呵~~~~~~~~
  • 哎,凄凉凄凉,一片凄凉。

    偶来一声叹息,撒花。
  • “漂”等于自由的同时也会等于孤独……
  • 都写到柒了,短篇变成中篇了。

    虽然是连着写的,但每篇又可以独立,厉害!
  • 都连到7咧,俺却没看。。。。



    问下好飘过。。嘿嘿。。



    想念中。
  • 很久没来了……

    我BLOG的名字也改了……

    最近很忙吧……

    看你很久没有回复了……

    一切都好……
  • 我貌似来迟了!555555555

    六一,是我期待的日子。虽然今年的六一下雨了。

    但仍然过的很快乐!

    最近怎样?望一切都好!哈!>-<
  • GG~~~~~~终于更新啦~呵呵

    小资女人的心声啊~~~嘿嘿
  • 看不到尽头,那就放弃,不抱希望
  • 在大夏天里,父母亲经常为了折腾顿然我微笑的美食,忙得满头大汗,上菜了,他们便先后去洗澡。



    等到菜凉的时候,他们便累得午睡了。



    我,一个人,开怀的吃着。
  • 孩子是没有长大孩子,大人是已经长大的孩子,老人是正在回归的孩子......愿你永远有颗童心!
  • 今天的我们都是小盆友

    我们要快乐,要简单,要童心。
  • 不想你会在六一出新哦

    似乎在分开之后再回想就感觉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没有在意确实很自然很习惯的掠过

    就像你说的草草了事

    但那或许就是一种很融洽的表现 可以这么理解吗

    也罢也罢 这样的日子似乎不适合伤情

    六一就给自己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来装嫩吧 哈哈
  • 如你所说的,今天是6.1,让我们在这一天里快乐一些,童真一些,尽管写下留言的时候已几近黄昏。
  • 好吗?最近有点忙!
  • 第一次坐到沙发,向今生问好。